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年终晚宴~抽中奖品~好高兴!


年终晚宴,全校五十多位的同事最期待的项目是幸运抽奖了。听说奖品只有19份而已,意思是大家都要比谁幸运了。

我拿到22号,一个漂亮的号码哦!

接下来就期待号码会否被抽着。两轮的抽选后,同事们都拿到奖品了,我也不抱希望了。

终于,到了第三轮的抽选,司仪报出“22”号,哇塞!是抽中我的号码了也!

奖品 是“盘碗礼篮”。。。。。。


另外,一份奖品是课室整洁比赛,我班拿到冠军,同学有奖品拿,身为级任老师的我当然有份咯!hiak-----hiak

可是,同事们眼红我拿到此奖。她说应该是我的家长拿才对。 咳。。。。。咳。。。。

拿到奖品拿到惭愧啦!难道我就没有功劳吗?不管那么多了,我有那么好的家长要帮忙,难道要拒绝他吗?算了吧,忘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