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October 2011

快乐可以很简单!

每天,到学校教书看着班上的小瓜。心里面想如果他们是我的孩子,那我一年就有数十个的孩子。

每天班上一定会吵吵闹闹,进班时不停地向我打报告,某某同学打架、走位啦!我都快要烦死了。可是,又不忍心骂他们。只好笑着听他们打报告,然后慢慢解决问题。往往解决事情以后,已经一节过去了。

这一分钟帮他们解决纠纷,下一分钟他们又变成好朋友了。真的枉费我的时间去解决他们的事情。

眼看这些小瓜在我班已经快要一年了,对他们的爱是一天一天的增加。。。。。。

老师有你们这班宝贝真的很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