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1

吃减肥餐!

早上起身后,快手快脚把减肥餐准备好要带去学校吃咯。

Menu:

早餐:
1。一杯400c.c 香草口味的减肥代餐。

饮料:
1。一瓶1.5L的减肥茶。

午餐:
1。正餐(青菜多一点)

晚餐:
1。一杯400c.c 香草口味的减肥代餐。


准备好后,我就出发到学校去了。到了学校,喝完早餐后就进班上课了。平时吃饱饱的我,开始担心自己会耐吗?结果,忍啊忍!终于,来到休息节,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响,肚子好饿啊!

我快不行来,拼命地喝水,希望能填饱肚子。结果,还是拿了同事的两块糕点来解馋。(喂,才十点而已,这么能耐到午餐呢!!!!!!!!!!)

到了十二点,我饿坏了。。。可是放学时间是一点啊!这么办!!!!!!!!!

好不容易耐到下课,冲冲忙忙地买了午餐吃下去。哇,爽咯!

嗨,第三餐都还没过,那接下来的日子我这么过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