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1

我要减肥咯!

我的体重已经达到63.8kg了,肚腩已经要两圈了,再不减肥就要变猪了!

所以,上个星期就和同事-秀凤一起买了一套减肥代餐。希望两个月里,能把体重减轻8kg。(这是第一个工程,最终希望能瘦到50kg)

我也大大声地告诉老公我要减肥,他还是保持一贯的沉默,没有说一句话。我忍不住地问他为什么不支持一下呢?“哦!”他应了一声。嗨,老公应该想我只是三分钟热度吧!

不不不,我一定要做到。不过,买回来的产品呆在桌上六天了。我还没开始完成我的计划。心里一直嘀咕在下个星期五堂姐就要结婚了,到时我不是不能大开朵颐。还有,年终的晚宴、学生的毕业晚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嘿,我太不争气了吧!少吃一餐会死吗!)

好吧!昨晚临睡前想好了就今天开始吃我的减肥餐吧!迈向我的目标前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